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09 15:04

小米首发 30W 无线闪充:第二款 5G 新品小米 9 Pro「5G」将率先搭载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9 日消息:今天下午,小米在北京召开媒体沟通会,小米集团副总裁、集团技术委员会主席崔宝球博士在沟通会上正式发布小米超级无线闪充 MI CHARGE TURBO——全球首款 30W 超级无线闪充。

在沟通会,崔宝秋博士认为,5G 是高效率时代,是一系列新技术变革的时代。5G 时代有很多应用场景,包括智能家居、云游戏、手机 5G 等,5G 时代对能量的消耗也是很快的,小米提早布局 5G 时代的充电,解决 5G 手机续航问题。

官方表示,小米 30W 超级无线闪充技术可能是全球最快的无线充电、全球最快的无线反向充电,可将 4000mAh 电池 20 分钟充电至 50%,69 分充满至 100%,第二款 5G 新品小米 9 Pro「5G」将率先搭载。

根据小米公布的实验数据,小米 30W 超级无线闪充的充电速度,超越 27W 有线充电。小米超级无线闪充同样支持超大功率无线反向充电,为 iPhone XS 充电,只需 30 分钟就可充电 2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