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09 10:01

余承东:明年3月或发布鸿蒙系统手机“华为P40”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9日 消息:近日,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IFA接受记者采访表示:鸿蒙系统已经基本准备就绪,但不会先去使用它,因为还考虑到相关决定和合作。华为有自己的应用市场和移动服务,如果华为的手机继续不被允许使用谷歌服务,华为会考虑使用鸿蒙系统。

余承东透露,第一款搭载鸿蒙系统的手机产品也许会是明年 3 月发布的华为P40。

此外,对于“有没有考虑到未来使用ARM(架构)的一些可能的问题”,余承东回应称:华为目前依然在使用ARM架构,同时对于特定的ARM架构,华为获得了永久授权。对于未来的ARM架构,余承东表示:“如果我们无法使用,我们也准备了自己的CPU,所以不用担心,我们的CPU也许表现更好,就像现在我们自己的NPU一样,有很棒的表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