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09 09:48

全球区块链手机Finney将在孟加拉国市场上市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9日 消息:Sirin Lab的Finney手机号称是全球首款支持区块链的智能手机,很快将在孟加拉国上市。

cointelegraph报道,孟加拉国电信监管委员会于 8 月 27 日批准了该手机的进口。Finney将于 10 月在孟加拉国市场上市,而这正值该国智能手机市场正处于不断增长的趋势。根据全球研究公司GSMA Intelligence2018 年的一份报告,到 2025 年,该国75%的人口(1. 38 亿)将拥有智能手机,而41%( 7300 万)将是移动互联网用户。

据悉,这款手机内置冷钱包、安全通信和去中心化应用生态系统。Sirin Labs联合创始人Moshe Hogeg表示,Finney由电子巨头富士康科技集团制造,将区块链和加密相关服务融入到一个设备中。

目前,孟加拉国越来越重视区块链的发展,上个月该国政府动用其2. 08 亿美元的信息技术项目基金中的资金,将毕业生送往日本和印度接受区块链培训。政府计划派遣 100 名新的信息技术毕业生出国,以提高分布式分类账技术、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网络安全领域的专业知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手机,只是噱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