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09 09:50

余承东:若谷歌服务不能再用,华为 P40 将在明年 3 月首发鸿蒙系统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9 日消息:据 B 站 UP 主鹏鹏君驾到的消息称,9 月 8 日,华为终端 CEO 余承东在 IFA 展会期间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麒麟处理器目前依然只供他们自己使用,但是华为在考虑对外销售。

图片来自 @鹏鹏君驾到

采访中,当被问及华为是否考虑将麒麟芯片出售的时候,余承东表示「其实有很多人在问这个问题,实话说,我们很犹豫,目前我们只生产给自己使用,但是我们也在考虑销售芯片给其他产业,像 IoT 领域等,目前我们还在犹豫,还在讨论这个问题。」

图片来自 @鹏鹏君驾到

另外,余承东表示:「事实上我们的鸿蒙系统已经基本准备就绪,但我们不会先去使用它,因为我们还考虑到相关决定和合作。如果我们的手机继续不被允许使用谷歌服务,我想我会考虑使用我们的是鸿蒙系统。所以第一款搭载鸿蒙系统的手机产品可能是明年 3 月发布的华为 P4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