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09 08:56

华为智慧屏开放预约:搭载鸿蒙系统,配备升降摄像头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9 日消息: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发布海报,旗下第二款搭载鸿蒙系统的终端,将在今天上午 10:08 开放线上预约。

海报显示,华为智慧屏出现了升降摄像头、超窄边框等元素,而不出意外其也会内置麒麟 AI 芯片、鸿鹄智慧显示芯片、凌霄 Wi-Fi 芯片。

8 月 10 日,荣耀发布了首款智慧屏电视产品,售价 3799 元起。智慧屏采用 55 英寸三面无边全面屏设计,屏占比高达 94%,机身最薄处 6.9mm;使用海思鸿鹄 818 智慧芯片、摄像头独立 NPU 芯片、旗舰手机级的 WiFi 芯片;在操作系统上,荣耀智慧屏搭载了鸿蒙操作系统,可以实现跨设备无缝连接,多终端协同工作。

此前余承东接受采访时表示,华为智慧屏将搭载华为鸿蒙系统,会推出 55 英寸、65 英寸、75 英寸产品,另外还有消息称,这款电视有 8K 分辨率屏幕版本,并且还会内置 5G 基带,支持 5G 网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