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06 16:30

中国联通将设立100亿5G创新基金 联盟成员已超600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6日 消息:今天,在5G应用创新生态大会暨中国联通5G应用创新联盟会员大会上,中国联通宣布将设立一只由联通主导、首期规模 100 亿的5G创新母基金用于5G应用投资。这标志着中国联通5G应用创新联盟迈出了重要一步,在资本助推下,将加速产品孵化,助力5G产业生态建设。

中国联通副总经理梁宝俊表示,中国联通的5G创新母基金具有存续期较长、覆盖面宽、相对稳定、方式灵活、滚动发展等特性。截至目前,中国联通5G应用创新联盟成员已经超过了 600 家,成员单位涵盖了产业链上、中、下游。

梁宝俊提议,未来要建设更加务实的联盟、更加开放的联盟、更加创新的联盟,共同打造“新蓝海的试验场,独角兽的孵化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