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06 14:02

IHS Market:2019 年上半年苹果 iPhone XR 成为最畅销的智能手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6 日消息:据 IHS Market 统计机构发布最新报告,在 2019 年上半年苹果 iPhone XR 成为最畅销的智能手机。

根据市场分析师周四发布的报告,iPhone XR 在 2019 年上半年出货量接近 3000 万台。IHS Market 表示,iPhone XR 在 2019 年第一季度出货量为 1360 万部,第二季度出货量为 1330 万部,今年上半年总量达到 2690 万部。这是三星 Galaxy A10 手机上半年出货数量的两倍多,三星 A10 上半年出货量为 1340 万台。

IHS Market 表示,智能手机的价格近年来一直在上涨,一度超过 1000 美元,但是苹果公司较便宜的 iPhone XR 在 2019 年上半年出货量超过了所有其他智能手机型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