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06 13:30

TCL 发布针对海外市场的 TCL 品牌手机「TCL PLEX」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6 日消息:TCL 今日在德国柏林举办多品类联合发布会,并发布第一款针对海外市场的 TCL 品牌手机 TCL PLEX。

图片来自 TCL

据官方介绍,TCL PLEX 搭载了高通骁龙 675 芯片,6.53 英寸 FHD + TCL Dotch 显示屏,且首发搭载了独立显示引擎,通过这颗引擎,TCL PLEX 屏幕画面的清晰度、色彩饱和度和对比度得到了大幅提升。

拍照方面,TCL PLEX 后置三摄,采用 48MP 超高分辨率索尼传感器,具备 4K 视频录制功能,2.9μm 大像素低光传感器,同时还可实现 960 帧超级慢动作视频拍摄。用户还可以选择 TCL PLEX 自带的「超级夜景模式」提升夜间摄影体验。同时 TCL PLEX 的 16MP 123°超广角相机拍摄范围是普通镜头四倍,可为用户打造更广的成像视野。

TCL PLEX 提供黑、白两种颜色可选,售价 329 欧元起(税后价格因当地增值税而异),将于 2019 年第四季度开始在部分欧洲市场开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