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06 09:05

苹果今天公测全新网页版 Apple Music,可在浏览器上播放音乐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6 日消息:苹果公司今天推出了其流媒体音乐服务 Apple Music 网页版的公开测试版。

图片来自 Apple

网页版 Apple Music 可以让用户直接从浏览器上流式播放音乐。如果你是一名 Apple Music 订阅用户,那么可以通过 Apple ID 登录进行收听,以后你只需要一个浏览器就可以体验苹果的音乐服务,无需再安装 iTunes 软件或者音乐 app。

全新的网页版 Apple Music 现处于公测阶段,虽然目前只有 Apple Music 的订阅用户可以体验,但苹果表示未来新用户将可以直接在网页上注册 Apple Music。

访问网页端 Apple Music 的公开测试版本:https://beta.music.apple.com/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