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06 08:03

德意志银行回应苹果误发7倍工资;暴风集团存在被暂停上市风险;蔚来拟发行2亿美元可转债

苹果误发7倍工资 德意志银行:系统突发问题

近日,有开发者反映称,苹果在为国内开发者结算每月收益时,把单位是人民币的钱当成了美元打过来了,所有开发者的收入都翻了 7 倍。

针对此事,昨日,苹果向开发者发布邮件称,这是合作伙伴德意志银行的操作失误所造成,希望开发者能够退回这笔误发的汇款。

昨日晚些时候,德意志银行发布说明称,由于德意志银行集团系统突发问题,导致向个别客户的支付出现了偏差。我们对此由衷致歉。德意志银行目前已经修复该系统问题,并积极与相关银行跟进沟通。对由此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如有疑问,客户可向开户行垂询。

暴风集团存在被暂停上市风险

昨日,暴风集团发布《关于股票存在被暂停上市风险的提示性公告》称,公司 2019 年 6 月 30 日合并财务报表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资产为-23,939. 82 万元,公司存在经审计后 2019 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负的风险。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第13.1. 1 条第(三)项“最近一个年度的财务会计报告显示当年年末经审计净资产为负,深圳证券交易所可以决定暂停其股票上市”的规定,若公司经审计的 2019 年度财务会计报告显示 2019 年年末的净资产为负,深圳证券交易所可能暂停公司股票上市。

蔚来拟发行 2 亿美元可转债

昨日,蔚来宣布,拟以非公开发行的方式向投资者发行和出售本金总额 2 亿美元的可转换债券,预计在 9 月底之前完成。

据悉,腾讯和李斌将各自认购本金 1 亿美元的可转换债券,各自认购的债券均等分割为两期。第一期发行的债券将在 360 天后到期, 0 利息,公司在到期时支付本金2%的溢价。第二期发行的债券将在三年后到期, 0 利息,公司在到期时支付本金6%的溢价。

从到期前第 15 天起, 360 天期债券可根据持有人的选择,以每股2. 98 美元价格转换为公司的A类普通股(或ADS)。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