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05 16:18

华为畅享10 Plus发布会:华为儿童手表3s/3X亮相 售价 688 元起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5日 消息:在今天的华为畅享新品发布会上,除了发布让网友期待已久的畅享10 Plus,发布会还推出了两款华为儿童手表,分别为华为儿童手表 3s、华为儿童手表3X。

根据官方介绍,其中华为儿童手表 3s,是一款具有渐变炫彩外观,具备4G全网通、精准定位和丰富学习功能的儿童电话手表。华为依托AI定位算法在八重定位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了定位精度;同时,它与更多第三方应用联合,内置了更多学习类APP、智能语音助手、科普表盘等;IP68 级生活防水,让孩子自由自在释放天性;支付宝零花钱,让孩子享受移动支付便利的同时,从小培养正确的消费观;它在表带材质、电池安全等方面也通过了严苛的测试和管控,孩子佩戴,父母更放心。

华为儿童手表3X,是一款具有炫酷外观,具备4G全网通、精准定位、实时视频分享和AI识物功能的儿童电话手表。华为依托AI定位算法在九重定位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了定位精度;同时配备 500 万像素摄像头,具有实时视频分享和AI拍照识物的功能;还内置了丰富的背单词、查字典APP,帮助孩子随时随地学习;在表带材质、电池安全等方面也通过了严苛的测试和管控。

在价格方面,华为儿童手表 3s售价 688 元,华为儿童手表3X售价 1088 元。据悉,华为儿童手表 3s将于 9 月 17 日正式开启首销, 9 月 25 日正式开售,华为儿童手表3X将于 10 月 18 日正式预售, 10 月 25 日正式开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