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05 16:02

QQ捏脸产品3D版厘米秀“卡噗”在App Store上线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5日 消息:近日,QQ孵化的首款3D虚拟形象社交产品“卡噗”正式上线App Store,据悉,“卡噗”为厘米秀的升级版。

在“卡噗”APP中,用户可以捏脸制作3D厘米秀形象,也可以将此形象设置成QQ头像。此外,“卡噗”还具有社交属性,用户还可以邀请好友来访进行互动。

在5月21日的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上,腾讯公司副总裁、腾讯QQ负责人梁柱曾表示,QQ即将上线卡噗APP,QQ小游戏中心、QQ群开放平台为用户提供更生动的社交体验。其中卡噗APP首次公开特色3D人物形象,作为厘米秀的升级版,卡噗APP还将与手机QQ打通,用户可以使用3D小人与好友发动作互动、访问好友小窝,享受更加精彩的社交互动。

资料显示,厘米秀是手机QQ6.2.2版本推出的重要功能,相当于将PC端的QQ秀移动至手机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