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05 11:26

苹果发布 iOS 13.1 第二个开发者测试版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5 日消息:苹果今天发布了 iOS 13.1 和 iPad OS 13.1 第二个开发者测试版,距离第一个测试版相隔一周的时间。

图片来自 wccftech

苹果在 iOS 13.1 加入了很多新功能,并让在 iOS 13 测试版中被砍掉的新功能回归。例如快捷指令自动化回归、地图中的分享到达时间功能、动态壁纸新颜色、AirPods 音量指示、全新 HomeKit 图标、改进鼠标支持、TestFlight 指示、HEVC 改善等。

苹果在上个月底意外发布了 iOS 13.1 首个测试版,因为 iOS 13 还未正式发布。苹果可能想要在 iOS 13 正式版发布后,很快推出 iOS 13.1。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