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05 10:09

菜鸟联盟宣布快递提速 承诺长三角26城次日达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5日 消息:据钱江晚报消息, 9 月 4 日,阿里巴巴旗下菜鸟网络联合中通、韵达、圆通、申通和百世五大快递公司宣布:将启动对“全国核心经济圈”的快递大提速,承诺对在长三角经济圈内 26 个城市对发的包裹,凡是当天 20 点前揽收的,次日必达。若次日未送达,消费者将享受优先派送服务;若超过 48 小时没有送达,快递公司将根据延迟时长,给予消费者补偿。

据悉,长三角经济圈包含上海、江苏、浙江和安徽在内的 26 个城市,该区域内互发的快递量接近全国快递总量的十分之一。数据显示,截至目前,长三角经济圈 26 个城市对发快递的揽签时效已经缩短到22. 6 个小时,这意味着长三角经济圈已经率先实现 24 小时达的目标。

此前,马云曾在 2018 年 5 月的全球智慧物流峰会上表示,阿里和菜鸟将投资上千亿元来建设国家智能物流骨干网,以实现全国 24 小时达和全球 72 小时达的目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