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05 09:06

消息称苹果今年三款新 iPhone 都将支持双卡双待,信号提升明显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5 日消息:据产业链最新消息,距离新 iPhone 发布时间越来越近,而目前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对它们的网络测试工作也已经进入尾声。

苹果今年三款新机均不支持 5G 网络,不过都支持双卡双待。消息人士透露,虽然今年三款新 iPhone 依然采用英特尔的 4G 基带,但是相比去年的机型,手机的信号表现会好很多。

对于为 5.8 寸 iPhone XS 继任者加入物理双卡这件事,消息人士表示,苹果此举也是希望提升这个机型在中国市场的销量,由于去年不支持该功能,它是三款机型中销量最差的。

另外,昨天泄漏的一份名为「Apple Software Development Resources」的文档显示,苹果要发布的三款新 iPhone,对应的名称分别是 iPhone 11、iPhone 11 Pro 和 iPhone 11 Pro Max,也就是对应之前的 D42、D43 和 N104,而它们都将搭载 iOS 13.1 系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