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04 15:36

微博CEO王高飞:绿洲App logo涉嫌抄袭 已下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4日 消息:今日,微博用户@王___遠发布了微博旗下社交App绿洲的图标与韩国著名平面设计工作室studio fnt2015 年给Ulju Mountain电影节设计的视觉形象的对比。暗示绿洲APP图标存在抄袭行为。

对此,微博CEO@来去之间在微博下方面评论回应称:“发现了,已经先下架了”。目前,苹果App Store已搜索不到绿洲APP。

资料显示,“绿洲”是微博团队于 9 月 2 日发布的全新社交产品,目前正在公测阶段,需要邀请码才能开启使用。绿洲用户可以通过照片和视频的方式分享生活,找到兴趣相同的自己人,建立亲密的的朋友圈。App界面与“Instagram ”十分相似。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机器人“整顿”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