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04 14:54

Windows 10系统全球市场份额已超50%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4日 消息:从 2017 年 7 月发布至今,Windows10 市场占有率正稳步的提高。经过四年多的推广,Windows10 现在已经占据了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操作系统一半以上市场。

根据theinquirer援引Netmarketshare发布的数据显示,目前Windows10 全球市场占有率上升至50.99%,这些新增的用户大部分是Windows7 用户转化过来的。目前,Windows7 市场占有率已经降至30.44%;Windows XP市场份额为1.57%; Windows 8.x 市场份额为4.83%。

值得注意的是,Mac OS有所增长,尽管幅度很小。其中,macOS10. 14 的市场份额为5.95%;macOS 10. 13 占有率为1.72%。

放开标准,在手机、平板电脑、物联网设备应用的系统中,安卓是最受欢迎的操作系统,占有率达39.11%;Windows占比37.88%;iOS排在第三,占比7.43%;Mac OS占比 4.17%。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