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04 14:54

联邦快递回应涉管制刀具:包裹来自长期客户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4日 消息:据新京报报道,今日,针对“非法收寄管制刀具”一事,联邦快递回应称,我们按照标准安检流程妥善处置有关货件。该包裹来自我们的一位长期客户,联邦快递通过常规的流程和程序将其移交相关政府部门,这个包裹从未离开始发内地城市,也从未被派送,目前由政府部门管控,联邦快递每天在全球递送超过1500万个包裹,我们在所服务的220多个国家和地区均设有多层级的安保措施。

此前,联邦快递(中国)有限公司涉嫌非法收寄寄往香港的管制刀具。目前,涉案物品已被有关部门暂扣,并依法展开调查。

根据中国相关法律法规,快递企业应当严格执行收寄验视制度,对禁止运输、寄递,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物品,不得运输、寄递。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快去!分享常识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