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04 13:41

阿里20亿美元收购网易考拉交割在即 天猫国际高管或将接任考拉CEO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4日 消息:据 36 氪报道,知情人士透露,阿里收购网易考拉的交易已经进入尾声,将于本周内完成交割。交易金额为20亿美金。阿里有可能以部分股票+部分现金的形式支付,考拉员工持股的期权也将相应兑换成阿里股票。

交易完成之后,网易考拉将被纳入天猫进出口事业部,品牌不变,但阿里将派遣一位高管担任考拉CEO,未来的考拉CEO可能是天猫国际商品中心资深总监刘一曼(花名一漫),刘一漫现在的汇报对象为天猫进出口事业部总经理刘鹏。

同时进行的还有阿里对网易云音乐的投资,阿里对网易云音乐的投资与考拉收购案不存在直接关系,并不属于收购案的交换条件。据网易2019第二季财报显示,网易云音乐总用户数已突破 8 亿,同比增长50%。

对此,阿里巴巴和网易双方均表示不予置评。

此前,界面新闻曾报道称,8 月 20 日,丁磊召开了网易考拉高管会议,会议内容为,网易考拉融资进展一切顺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