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04 11:18

USB4 标准正式公布:基于雷电 3 Type-C 接口,传输速度高达 40Gb/s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4 日消息:据 macrumors 报道,今天 USB 开发者论坛(USB Implementers Forum、USB-IF)正式公布了 USB4 标准。

 

图片来自 usb.org

USB4 是重大更新,基于目前的 USB 3.2 2x2(USB-C)和 USB 2.0。根据 USB-IF 介绍,USB4 架构将基于雷雳 3,这意味着传输带宽翻倍,同时支持数据和显示协议。

USB4 将支持 40Gb/s 数据传输,是目前 20Gb/s 的两倍,同时向后兼容 USB 3.2 和 雷雳 3 接口。USB4 将使用与 USB 3 相同的 USB-C 连接器,这意味着厂商不需要推出新的 USB4 接口类型。

现在 USB4 标准已经完成,而市场上出现 USB4 设备可能等到 2020 年底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