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04 09:28

一加电视官方爆料:内置 8 杜比 Atmos 扬声器,50W 输出功率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4 日消息:昨日,一加海外官方社交账号发文称,一加电视将会内置 8 只杜比 Atmos 扬声器,并拥有 50W 的输出功率。

此前一加电视的多款型号已经通过蓝牙技术联盟认证(Bluetooth SIG)。通过认证的型号有 43Q2IN、55Q1IN、65Q2CN、75Q2US 等多个型号,这意味着一加将推出不同尺寸的电视,即 43 英寸、55 英寸、65 英寸和 75 英寸。而型号后缀的「IN」、「CN」和「US」等字母可能分别适用于印度、中国和美国等特定市场。

此前,刘作虎也曾经表示,一加电视在图像显示和音响效果上都会是顶尖水准。根据目前的消息,一加电视将会在今年 9 月推出,并提供多种规格配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