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04 08:49

华为新款智能手表 HUAWEI Watch GT 2 或采用鸿蒙操作系统,与 Mate 30 系列一同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4 日消息:近日有媒体提前放出了全新华为智能手表 GT 2 的官方宣传图。消息称,预计华为 HUAWEI Watch GT 2 将会运行鸿蒙 OS。

图片来自 WinFuture

华为此前确认将在 9 月 19 日于德国慕尼黑举办新机发布会,预计将会揭晓下半年推出的旗舰手机 Mate 30 系列,而预期同步推出的新款智能手表 HUAWEI Watch GT 2,将可能会是第一款采用鸿蒙操作系统的手表设备。

据 Winfuture 报道,华为 Watch GT 2 采用了简化的设计,屏幕边框更窄,新手表看起来也更薄,屏幕上的显示区域也更大。据悉 HUAWEI Watch GT 2 目前已通过检验机构认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