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03 17:08

外媒:三星将于明日在韩国发布中端5G手机Galaxy A90 5G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3日 消息:在三星Galaxy A90 5G细节被曝光后,三星证实,其第三部5G智能手机不是高端的旗舰产品,而是走中端路线的Galaxy A系列。

techradar消息,虽然三星官方尚未公布价格,不过这款手机定于明天( 9 月 4 日)在韩国上市,据称售价约为 90 万韩元——约合 740 美元( 610 欧元)。不管Galaxy A90 5G最终售价如何,最后肯定低于Galaxy S10 5G(售价 1299 美元/ 1099 欧元)。

考虑到A90 5G将采用高通骁龙855 处理器以及6. 7 英寸FHD+ (1,080 x 2,400) AMOLED显示屏,这款手机可能是三星目前最昂贵的中端手机。

目前,三星宣布Galaxy A905G将于 9 月 4 日在韩国上市,之后将扩展至其他市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