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03 14:16

唱鸭APP:MAU保持月均超180%的增幅 超八成用户为00后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3日 消息:今日,据唱鸭APP发布的数据显示,上线半年以来,唱鸭MAU保持月均超180%的增幅,其中超八成用户为 00 后。

资料显示,唱鸭APP于今年2月上线,唱鸭App为北京破壁者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而北京破壁者科技有限公司的两大股东均为阿里大文娱旗下全资子公司。

“唱鸭”主打具有工具属性的乐器弹唱功能,即用户通过 App 内的图标提醒,轻松实现自弹自唱。唱鸭与目前市场上大多数 K 歌产品相比有较为明显的区别,在这里没有一首完整的歌,只有歌中最好听的小片段。用户通过“清唱 + 弹奏+节奏音效”的形式就能制作出一段“成品”歌曲片段。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