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03 13:39

新浪微博Live Photos功能重新上线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3日 消息:今日,新浪微博Live Photo功能已重新上线,不过目前安卓系设备仍不能查看Live Photo。微博CEO来去之间也发布了一条测试Live Photo的微博。

8 月 9 日,针对“为何微博取消了发布Live Photos功能”一事,微博CEO@来去之间回应称,因为有用户利用Live Photos功能发布违规图片,所以取消了该功能。来去之间表示,微博整改完毕得到批准之后即可恢复。

资料显示,Live Photos是iPhone6s和6s Plus中增加的一个全新特性,这新特性的作用是在照片拍摄前后录制一段1.5秒的动态视频,当用户在照片上深按一下,照片就会自动播放动态效果。

2015年12月20日,iOS版新浪微博在更新中正式支持Live Photos,只要用户的iPhone运行iOS 9及以上系统,就都可以观看会动又有声音的Live Photos。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