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03 10:04

华为徐文伟:华为已获50多个5G商用合同 发货20多万个5G基站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3日 消息:在今日的第五届华为亚太创新日上,华为董事、战略研究院院长徐文伟宣布,华为在全球范围内已获得 50 多个5G商用合同,发货 20 多万个5G基站。其中, 28 个来自欧洲, 11 个来自中东, 6 个来自亚太, 4 个来自美洲, 1 个来自非洲。

此外,徐文伟还表示,随着5G的到来,香农定律和摩尔定律的理论极限和工程极限都需要打破瓶颈,华为也要从创新1. 0 走向创新2.0,从创新到发明。这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大学,华为会资助大学研究。

此前,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曾表示,数据显示,全球4G基站中国占一半以上,而5G基站也会是中国占全球一半以上,未来5G发展要看中国。据华为 2025 十大趋势显示,2025 年,全球将部署 6500 万5G基站,服务于 28 亿用户,58%的人口将享有5G服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