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03 10:02

法国旅游网站 Option Way 泄露了100GB的客户数据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3日 消息:据tnw消息,安全研究公司VPNMentor今天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其团队从法国旅游预订网站Option Way中发现了100GB的不安全客户数据。该数据库包括姓名、电子邮件id、地址、电话号码和旅行详情等详细信息。

报告指出,这些客户主要来自法国、比利时、瑞士、阿尔及利亚和澳大利亚。除了客户数据之外,数据库还包含公司员工的详细信息和用于交易的信用卡。该研究小组于 8 月 20 日发现了这个不安全的数据库,并在五天后通知了公司。

Option Way方面则表示,它以加密的方式处理数据,并符合CNIL(法国数据保护机构)提出的建议。

比较打脸的是,VPNMentor团队指出,他们发现Option Way的大部分数据库未加密且未受保护。该研究公司还能够通过操纵网址来找到更多的数据。

至于Option Way接下来会如何处理相关问题还有待观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