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03 09:52

知名网络漫画XKCD论坛泄露超56万用户数据,已被迫下线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3日 消息:据tnw消息,XKCD论坛(知名网络漫画XKCD向关联的公告板)在网上泄露了超过562, 000 名成员的个人信息,目前该论坛已经下线。

安全研究员Troy Hunt表示,本次泄露事件发生在两个月前( 2019 年 7 月 1 日)。泄露的数据已被添加到“Have I Been Pwned (HIBP)”的违规警报站点。

泄露的信息包括:用户名、电子邮件地址、密码以及某些情况下注册时的知识产权地址。

 XKCD在一份通知中表示,其已经收到警告,泄露的数据很可能是攻击者利用论坛软件中的漏洞在一些自动扫描中收集到的。

如果你是受影响者之一,建议立即更改XKCD密码,以及你用相同(或相似)密码的任何其他帐户。

 注:xkcd是兰道尔·门罗(Randall Munroe)的网名,又是他所创作的漫画的名称。作者兰道尔·门罗(Randall Munroe)给作品的定义是一部“关于浪漫、讽刺、数学和语言的网络漫画”(A webcomic of romance,sarcasm, math, and language),被网友誉为深度宅向网络漫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