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03 09:49

深交所对暴风集团发出关注函:要求说明“冯鑫被捕”对公司的影响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3日 消息:今日,深交所向暴风集团发出关注函,要求公司说明是否知悉该事项,如是,请说明知悉该事项的具体时间及是否及时履行信披义务。冯鑫涉嫌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罪、职务侵占罪是否与公司有关,如是,请说明具体情况及对公司的影响。冯鑫目前仍为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兼总经理,其因涉嫌犯罪被检察院批准逮捕后是否可以正常履行职责。

昨日,静安区检察院发文称,以涉嫌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罪、职务侵占罪对犯罪嫌疑人暴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冯鑫批准逮捕。

7 月 28 日,暴风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冯鑫先生因涉嫌犯罪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

暴风集团曾回应称,公司经营情况正常。公司管理层将加强管理,确保公司的稳定和业务正常进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