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03 09:35

金立“复活”发布新手机 二股东卢光辉护盘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3日 消息:昨日,金立官方公众号宣布将发布新手机M11/M11s。据介绍,此款手机屏幕采用热门流行的6. 3 寸2.5D水滴全面屏,前置1300W,后置1600W+500W双摄,4000mAh电池等配置,但金立并未在文中透露此款手机的价格及发布时间。

此前,金立集团曾宣布破产,此次金立推出M11&M11s两款新手机被网友们认为是金立品牌的“复活”。

去年 11 月,金立集团董事长刘立荣在接受采访时坦白自己在塞班岛参与赌博,并表示自己输了“十几个亿”。刘立荣称,金立的倒下直接原因是资金断裂,而根本的原因是长期以来公司都在亏钱。

去年 12 月,金立正式宣布破产,深圳法院已受理申请人广东华兴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对被申请人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提出的破产清算申请。

今年 4 月初,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就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破产清算一案举行了第一次债权人会议。

据腾讯新闻报道,对此,金立内部人士称,此次金立品牌复活,背后总操盘人系二股东卢光辉,目前拿到了品牌授权。卢光辉此举系金立品牌保值行为。过去金立所售手机仍然有一部分在使用,品牌尚有一定余值。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