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03 08:57

苹果和 Burberry 开发「R Message」聊天工具,用于个性化购物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3 日消息:据 9to5Mac 报道,苹果与奢侈品牌 Burberry 合作,开发名为「R Message」的新聊天工具,帮助后者打造更个性化的购物体验。

图片来自 9to5mac

「R Message」服务将与 Burberry 的 iOS 应用集成,并允许商店员工直接向选择的客户发送消息。该服务将仅通过邀请提供,并在推出到每个 Burberry 商店之前进行试用。

R Message 旨在扩展时尚品牌与最重要客户的沟通方式。这种仅限受邀请的服务将使客户直接与销售人员联系,这将使客户和员工建立关系,客户能够获得更个性化的服务,而商店可以鼓励更多的购买。

Burberry 正在其位于曼彻斯特的旗舰店试用该应用程序,以期将其推广到全球 431 家商店和 6000 名员工手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