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03 08:50

JDI 生产智能手机 OLED 面板,将提供给未来的 iPhone 机型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3 日消息:据日本时报报道,一个帮助制造商获得救助的财团首席执行官表示,境况不佳的日本液晶显示器生产商 Japan Display(JDI)可能会在其一家国内工厂开始生产智能手机的 OLED 面板,并且提供给未来的 iPhone 机型。

JDI 上个月同意从中国嘉实科技投资管理公司和香港绿洲管理公司组成的财团 Suwa Investment 获得投资现金,价值高达 800 亿日元(7.52 亿美元),Suwa Investment 将成为公司的主要股东。

Suwa Investment 财团的 CEO 温斯顿·李表示,Japan Display 可能会开始在日本国内的一座工厂生产智能手机用 OLED 面板,这个工厂可能会为未来的 iPhone 机型提供显示屏。「而如果在白山建厂,则可能只需要两年到两年半,而且成本只有一半或更少。市场正在迅速变化,中国的 OLED 制造商最终将会迎头赶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