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02 16:08

苹果宣布Apple Watch屏幕开裂免费更换计划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日 消息:苹果公司承认部分Apple Watch 型号存在缺陷,可能导致屏幕开裂。为此,苹果为受影响的用户推出了一个替代计划,苹果公司或授权服务提供商将免费为问题设备更换合格型号的屏幕。

theverge报道,苹果公司官方表示:苹果公司已经确定,在非常罕见的情况下,Apple Watch Series2 或Series3 的铝制型号屏幕的圆形边缘可能会形成裂缝。“裂缝可能从一侧开始,然后继续围绕屏幕延伸。”

该计划仅适用于铝制型号Series2 和Series3 的手表,包括 Nike+型号和Cellular版。Series 0、Series 1、Series4 并不包括在内。值得注意的的是,只有在 2019 年 9 月之前购买的Series3 型号才有资格免费更换。

本次更换屏幕的有效期限为自设备首次零售销售之日起三年,或自本计划生效之日起一年,以期限较长者为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