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02 15:40

Costco或在沪开第二家店 总市值两天暴涨超70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日 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 9 月 1 日,Costco(开市客)CFO理查德·加兰蒂透露,由于Costco在沪首店开业当天客流量超出了公司的预期,Costco计划 2020 年底或 2021 年初在上海开第二家店。

8 月 27 日 ,Costco在中国大陆的第一家门店在上海闵行区开业。而开业第一天,该门店就因为因客流过大不得不暂停营业。而这也让Costco看到了中国大陆市场的巨大潜力。

目前,Costco上海店会员已经超过 10 万人,总市值两天暴涨超 70 亿美元。天风证券零售研究院王泽华表示:不同于传统超市通过进销差价来实现盈利,本质上,Costco的商品是不赚钱的,它主要是通过会员费盈利的,其会员费收入远远大于它的净利润。

现在,Costco在全球 9 个国家共拥有 700 多家门店。年销售额超过 1100 亿美元,会员数超过 9600 万人。截至 2018 年底,其会员在美国和加拿大的续费率达90%,全球为88%。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