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02 14:42

摩拜广州更新旧车 置换的新车全部为“美团黄”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日 消息:据中新网消息,经广州市、区两级相关行政主管部门批准,近日,摩拜正式启动在广州的旧车置换更新工作,按照规定摩拜将置换50%的新车。与摩拜经典的橙色单车不同,此次置换的新车车身全部为“美团黄”,并在车身印有美团APP扫码乘车的字样。

据悉,此次置换的新款单车是摩拜的第五次升级产品,新车制动系统大大提升,骑手在以相同手力刹车时,车轮所产生的制动力比以往提升51%。

摩拜单车广州负责人表示,摩拜正按照《广州市互联网租赁自行车投放及管理服务协议书》要求开展车辆置换更新工作,减量工作已于 8 月底完成,新车置换开启前,摩拜在中心六区为 18 万辆单车。摩拜单车方面承诺,此次置换将在配额内置换旧车,并把置换旧车清运调出广州,不给城市增加压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

美团比京东更需要董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