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02 14:15

美团APP上线新型信用付产品“买单” 产品模式对标蚂蚁花呗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日 消息:据自媒体“新流财经”报道,近日,美团APP上线了一款新型信用付产品“买单”,产品模式上对标蚂蚁花呗。目前“买单”并未完全开放,额度也根据个人账户资质有所差别,分别有 500 元、 1000 元及 1500 元。

据悉,“买单”功能仅限在美团点评适用商户处消费使用,该功能由重庆美团三快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提供。

相关人士认为,美团“买单”的布局更多是为了培养用户粘性,养成用户先消费后还款的习惯。此外,美团场景覆盖了外卖、单车、打车、酒店、买菜等,可以更好地贯穿用户的日常轨迹。了解用户消费行为有利于美团获取用户资质信息。

据美团 2019 第二季度财报显示,美团点评第二季度营收 227 亿元,同比增长50.6%。截至 2019 年 6 月 30 日,美团餐饮外卖业务交易金额为 931 亿元,同比增长36.5%。餐饮外卖订单量为 21 亿笔,同比增加34.6%。餐饮外卖业务收入由 2018 年同期的 89 亿元同比增长44.2%至 128 亿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