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02 13:50

微信交通卡正式上线 近200个城市开启1分钱坐车活动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日 消息:今天,微信交通卡功能正式上线,并同步推出了 1 分钱刷码乘车活动,活动期间,首次开通微信支付乘车的用户可领取乘车立减券。目前该功能已经在鞍山、哈尔滨、厦门、福州、兰州等近 200 个城市上线,用户乘车码相关的小程序都会集成到“交通卡”中。

用户打开微信添加交通卡后即可“刷码乘车”。据了解,“交通卡”功能还可以根据具体所在城市提供乘车码服务,当微信通过定位确认用户所在城市后,就会根据当前城市是否有乘车码以及提供哪种乘车码服务进行自动切换。

以下是 1 分钱活动城市名单:

鞍山\哈尔滨\石嘴山\烟台\滨州\合肥\郴州\池州\福州\抚顺\佛山\海口\邯郸\鹤岗\湖州\惠州\佳木斯\兰州\临汾\临沂\泸州\昆明\宁波\威海\温州\汕头\上海\潍坊\苏州\厦门\凉山\彝族自治州\徐州\天津\运城\枣庄\西安\长治\郑州\重庆\十堰\南阳\宜春\安市\上饶\遵义\珠海\文昌\琼海\屯昌县\东方\儋州\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五指山\乌鲁木齐\萍乡\邵阳\大同\白银\金华\周口\阜阳\南昌\万宁\南宁\柳州\钦州\北海\防城港\贵港\百色\崇左\贺州\河池\来宾\梧州\乐东黎族自治县\昌江黎族自治县\白沙黎族自治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