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02 13:35

微信“交通卡”功能在近200个城市上线 乘车低至1分钱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日 消息:近日,微信支付宣布,微信“交通卡”功能在全国近 200 个城市上线,用户只需一个“交通卡”,即可“收纳”多款出行小程序,实现快速查找、便捷乘车。

此外,微信支付还表示, 8 月起,全国近 200 个城市将陆续开展“刷码乘车低至 1 分钱活动”。活动期间,首次开通微信支付乘车的用户可领取乘车立减券。

用户可从微信底部菜单栏【我】进入【卡包】页面,点击【交通卡】→【添加交通卡】,并选择对应的城市进行【添加】操作,授权出行小程序后,就可以随时使用。

如用户已经拥有所需城市的交通卡,只需在出行时,从【卡包】入口进入【交通卡】页面,选择乘车小程序点击“刷码乘车”即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巨头狂卷代码大模型

王化:小米SU7没有F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