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30 09:43

铂爵旅拍否认涉嫌传销:正常的销售活动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30日 消息:昨日,针对“涉嫌传销”一事,伯爵旅拍发布声明回应称, 8 月 26 日的活动只是一个正常的销售活动,活动不是以“拉人头”、“布下线”为方式与目的,更没有用后来者的钱发放上线收益的情形,根本不属于传销,也不涉嫌传销。

此外,伯爵旅拍表示,没有通过收取员工活动经费的方式获取收益。参加活动员工交纳的 300 元活动经费,完全属于激励性质,不作为公司的收入,直接作为此次活动的奖金奖励给本次活动的优秀员工。

以下为伯爵旅拍声明全文:

对于目前在网络社交平台出现的将我司 8 月 26 日销售活动(下称8. 26 活动)抹黑为“涉嫌传销”的不实报道与评论,我司郑重声明如下:

一、8. 26 活动是公司的一个正常销售活动,活动不是以“拉人头”、“布下线”为方式与目的,更没有用“后来者的钱发放上线收益”的情形,根本不属于传销,也不涉嫌传销。

二、我司没有通过收取员工活动经费的方式获取收益。参加活动员工交纳的 300 元活动经费,完全属于激励性质,不作为公司的收入,直接作为此次活动的奖金奖励给本次活动的优秀员工。同时,我司还另外追加投入与收取的活动经费同等金额的资金,共同作为本次活动.的奖励金,一并发放给了优秀员工。我司没有从中获取收益。

三、对于8. 26 活动是否构成传销,我司愿意接受相关主管部门的检视。

四、希望广大网友及各网络平台不要听信谣言、以讹传讹,发布违背事实、有悖法理、损害我司声誉的报道与评价。否则,我司将循法律途径追究相关单位或个人的法律责任12。

特此声明!

铂爵旅拍文化有限公司

2019 年 8 月 29 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