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30 08:49

华为宣布方舟编译器将于 8 月 31 日起开源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30 日消息:华为 EMUI 官方微信称,方舟编译器开源准备就绪,将于 8 月 31 日起开源。

华为方舟编译器是华为公司为了提升 Android 系统的编译效率推出的一项系统及应用的编译和运行机制。2019 年 4 月,在华为 P30 系列国内发布会上,华为首次宣布了该技术。

据官方介绍,方舟编译器可供开发者在开发环境一次性的将高级语言编译为机器码,手机安装应用程序后可全速运行程序,带来效率上的极大提升。

根据华为实验室的测试数据,EMUI 9.1 在仅仅对系统组件 System Server 应用了华为方舟编译器后,就带来了系统操作流畅度提升 24%,系统响应性能提升 44%。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