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29 15:26

微软为Edge和谷歌Chrome开发“显示密码”按钮有了新进展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9日 消息:当在网站上输入密码时,如果能够临时显示密码就很方便用户进行检查密码是否正,目前还是有很多网站并不支持这样的功能。

9to5google此前报道,微软正寻求通过在密码字段中添加一个新的按钮,让用户在使用Edge和谷歌Chrome登录网站账号时时,能统一显示输入的密码。

在之前一项新的承诺中,一名微软工程师将旧Edge的另一个特性引入新的基于Chromium的Edge中,并让Chrome也能从中受益。提交添加了通用的“显示密码”按钮,该按钮从互联网浏览器时代起就一直存在于微软的浏览器中。该承诺添加了通用的“显示密码”按钮,该按钮从Internet Explorer开始就一直存在微软浏览器中。

一旦支持该功能,页面上的密码字段将会有一个眼睛图标,点击图标时,就能看到密码文本内容。这种显示也可以通过在键盘按下Alt+F8 键来完成。

在安全性方面,密码显示按钮仅支持用户自己输入密码时才会出现,并不会显示页面或浏览器自动填充填写的密码。

据最新报道,谷歌桌面版Chrome Canary build ( 78.0. 3895 版本)和微软Edge Canary已经支持显示密码按钮,在默认情况下是启用的。目前,该功能还没有在 Chrome OS Canary或安卓Chrome Canary上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