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29 15:14

滴滴出行CEO程维:将加速推动滴滴自动驾驶测试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9日 消息:在今日的 2019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滴滴出行CEO程维表示,滴滴从去年开始转向关注责任,更多思考规模背后的安全和服务,实践过程中,人工智能技术是重要的驱动力。

程维称,目前,滴滴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出行安全领域,比如,实时识别驾驶中的分心驾驶,疲劳驾驶等行为,今年上半年,交通事故降低了15%。下一步滴滴将推动自动驾驶技术进入日常生活,将加速推动滴滴自动驾驶在上海载人测试,并邀请普通用户参与体验。

8 月 5 日,滴滴出行宣布旗下自动驾驶部门升级为独立公司。滴滴出行CTO张博兼任自动驾驶新公司CEO。新成立的自动驾驶公司将整合滴滴出行平台资源和原有技术优势,持续加大核心技术研发投入,深入拓展与汽车上下游产业链合作,同时与政府及社会各界积极探讨推动自动驾驶落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