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29 14:30

市场研究:到2023年,全球区块链收入将达100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9日 消息:据Cointelegraph报道, 8 月 28 日,科技市场咨询公司ABI Research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到 2023 年,区块链技术的全球收入预计将达到 100 亿美元。

ABI认为,尽管ICO活动减少,但对该领域的投资正在继续增长,这在很大程度上归功于风险资本( VC)对区块链基础设施发展的资助。

ABI表示,作为一种融资形式,风险资本正在赶上ICO,去年共有 620 轮总额为 31 亿美元的融资,这高于前一年的 153 轮融资8. 5 亿美元。

尽管收入强劲,但区块链在金融和保险以外的应用仍苦苦挣扎,因为缺乏可将区块链即服务与初创公司的应用连接起来的中间类区块链产品,ABI预计此类产品将从 2021 年开始发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