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29 11:08

马化腾:人工智能将向自主智能转化 智慧医疗是腾讯发展重点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9日 消息:今天上午, 2019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在上海正式开幕。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CEO马化腾发表了主题演讲。在会上,马化腾表示华东是腾讯发展人工智能的重点地区。去年 8 月,腾讯华东总部正式在上海成立,一年来,在上海对人工智能、云计算等大幅增加投入。目前,腾讯华东总部有 5000 多人,并且将腾讯的AI探索项目,优图实验室、科恩实验室和医疗实验室落户上海。

在马化腾看来,人工智能发展到了关键期,在AI技术方面,通用人工智能发展趋势越来越清晰,AI从专才向通才发展,从专业AI向通用AI发展,机器学习的能力一直在增强。未来,人工智能将向自主智能转化。

马化腾表示:未来 10 年,AI将进入高速增长期,智慧医疗是腾讯发展重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