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29 09:59

更省电!安卓和ios版微软Office将支持黑暗模式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9日 消息:去年,有消息称微软可能正在为其Outlook应用程序开发黑暗模式。就在上个月,黑暗模式的渲染图在网上曝光。据ubergizmo报道,微软现在已经证实黑暗模式将会出现在安卓和 iOS版本的Office和Outlook应用中。

根据Medium一篇帖子,微软Office负责人Jon Friedman称,一家跨公司的设计合作推动微软将黑暗模式无缝地引入更广泛的M365 产品套件。这意味着,黑暗模式在iOS 和安卓系统上的首次亮相。随着iOS13 推出,黑暗模式将扩展到移动端上的Word、Excel、OneNote、PowerPoint、SharePoint、OneDrive、Planner和To-Do。

Friedman还介绍称,黑暗模式的一大特色就是可以更加省电,延长电池寿命。此外,在未来的更新中,用户可以设置偏好,以便应用程序可以自动切换模式。

值得注意的是,并非所有应用程序都可以支持暗模式。正如Friedman指出,只有在iOS13 的推出后,大部分Office 应用才能支持黑暗模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