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29 09:46

苹果就Siri窃听门道歉:不再保留Siri互动录音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9日 消息:昨日晚间,苹果官方发布声明就Siri隐私问题致歉,并表示将改善Siri的用户隐私保护政策,在默认情况下,不再保留Siri与用户互动录音。

今年 7 月,英国《卫报》报道称苹果存在私自窃听Siri与用户的录音。Siri的承包商能够听到一些用户私密的信息。

苹果称,其始终坚信隐私是一项基本人权,并一直在努力加强对隐私的保护。苹果已经注意到用户对隐私的担心,并开始全面审查相关的做法和政策。因此,苹果决定为Siri带来这些改变:

首先,默认情况下,我们将不再保留Siri互动的录音。

其次,用户将可以选择主动参与来帮助改进Siri,主要是利用用户请求的音频样本进行学习。

第三,当用户选择加入时,只有苹果员工才能收听Siri互动的音频样本。我们的团队将努力删除任何被确定为无意中触发Siri的记录。

《卫报》消息称,在苹果的Siri服务人工审听评分项目暂停后,苹果在爱尔兰科克的公司至少 300 名合同工被解雇。理由是:由于“技术错误”,没有工作给他们做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