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29 08:57

Google:华为 Mate 30 能用安卓,但不能用谷歌应用和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9 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Google 发言人已向路透社证实,Mate 30 和 Mate 30 Pro(传言将于 9 月 18 日推出) 将不能搭载 Google 旗下的应用程序和服务。

考虑到谷歌的应用程序的重要性,这可能会使得这两款手机处于很大的劣势。它们仍将运行安卓,安卓是其核心开源软件,厂商可以免费获得。

今年 5 月,美国商务部授予华为三个月的延期令,允许其采取必要的行动,「来为 2019 年 5 月 16 日或之前向公众提供的现有华为手机提供服务和支持,包括软件更新或补丁。」

另外,上周华为刚刚获得了第二个 90 天的延期(将于 11 月 19 日结束),但这只适用于此前推出的手机。Mate 30(以及华为计划推出的任何其他机型) 不符合该法案,因此不在豁免范围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