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28 15:18

哈啰单车试点“蓝牙道钉”技术 引导用户规范停车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8日 消息:据北京晚报报道,昨日,哈啰单车宣布升级调度系统,可在半小时内解决车辆淤积问题,同时哈啰单车在北京试点区域上线“蓝牙道钉”技术,通过高精度识别和提示,引导用户规范停车。

哈啰出行北京地区负责人介绍,升级的系统可以实时监控所有共享单车情况,可实现根据不同热点区域所能容纳的单车量进行智能调度。

此外, 哈啰单车还在西城区试点上线了行业最高技术标准的“蓝牙道钉”停车区,市民在道路上可以看到地面上凸起的装置。和传统电子围栏相比,蓝牙道钉可以实现更高精度的识别和提示,引导用户规范停车。在电子围栏区域内,蓝牙道钉自动扫描车辆,用户可以正常关锁并结束订单。超出电子围栏的区域即为禁停区,用户在禁停区内无法成功关锁。当识别到单车没有停在指定区域时,智能锁会自动弹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