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28 15:11

SpaceX创造悬浮150米新纪录 马斯克激动发推:目标火星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8日 消息:今天,SpaceX星际飞船原型“星虫”(Starhopper)在美国德克萨斯州进行自由悬浮测试,创造了 150 米飞行高度新纪录。据悉,这是这款火箭高度最高的一次飞行,上一次飞行高度为 20 米。

为此,马斯克兴奋地在推特报喜,并称“终有一天,StarHopper会降落在火星的土地上”。

据悉,这些测试是为了评估未来星际飞船使用火箭的设计和硬件。马斯克最初曾想把试飞高度定为 200 米,但FAA要求额定飞行高度为 150 米。马斯克称,星际飞船最多可搭载 100 人,将成为SpaceX最终前往月球和火星旅行的首选航天器。

一直以来,马斯克都在为自己的星际飞行梦而付诸行动。 2018 年 11 月底,马斯克还在接受采访时称自己有70%的机会移民火星,并直言 7 年后就会有火星航班的出现,票价大约几十万美元。

今年 4 月,马斯克发推庆祝其SpaceX测试星际飞船原型“星虫”成功点火升空,并表示五年之内SpaceX有能力把人类送上月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