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28 11:48

江苏首批7家互联网医院上线 预计年底将达50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8日 消息:据新华社消息, 8 月 27 日,江苏省首批互联网医院启动,江苏省中医院、江苏省第二中医院、江苏省肿瘤医院、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连云港第一人民医院、连云港第二人民医院等 7 家首批互联网医院正式上线,同时一站式健康信息服务平台——“江苏健康通APP”同步启动运行。用户可通过江苏健康通APP进行网上预约、名医诊疗,在线付费、查询检查报告等。

目前,这 7 家医院已经获得了互联网医院运营牌照并接入卫健委"监管系统",医生每一次视频问诊、开出的每一张处方,在"监管系统"都将有迹可循。

预计今年年底江苏将建成 50 家互联网医院,到 2020 年所有县级以上医院都将开展互联网医疗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